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第一件拼布作品(六角花布化妆包)


终于完成第一件 “正式” 的拼布作品,说是 “正式” 的,因为这拼布游戏我不是第一次玩,以前还是姑娘家时,从妈妈和外婆处也接触过这玩意儿,那时看着长辈门一针一线的用手缝出很好看的被子(旧时的婆婆妈妈都习惯自家缝制棉被),就喜欢挨着她们边看边学,一些普通的针线活儿也因此学会了一点。但是要我实实在在的用正确的拼布技巧来缝制,我倒是没试过,像之前的十字绣线包就是乱缝一通的。

继续阅读

2 条评论:

  1. 好棒的作品啊。
    很厉害啊,新手可以做到这个程度。
    我最不喜欢就是做重复性的东西。
    所以,这个祖母花园我是不会做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chen boon, 你别笑我了,这祖母花园我熬了一个星期呢!
      看着书本照着做,越看就越错乱,还好有惊无险总算完成了,捏了一把冷汗呀。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